margett
margett

Margett是一個普通高敏感人的寫作日記,裡面會有,正向(訓練日記&人生體悟),負面(妄想和告解),歡迎大家發表意見,啊,既然來了,有共感的話就留下讚賞吧,可以留言告訴我怎麼改善,也歡迎問各種問題

瑪格特的新人打卡

非常高興發現matters這個平台,從今以後我可以在這裡發布各種妄想

我之所以一再把文章稱為我的妄想,是因為在這裡的文很大部分是現實+我的想像,而敏感的特質讓我的想像往往是沒來頭的,有時候我會在半路上突然講出很多不明所以的話,而且都是不經思考的脫口而出,常常因為一些奇怪的事情內耗,例如我很在意老師差別對待,在意對我不利的制度,在意別人因為無知犯下的錯,既然現實接受了這一次,那麼不合理的就是我,所以這裡專放不合理的妄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