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餅
餅餅

無所事事, 最愛諗埋D無聊野

消字號藥物

消字號藥物,最近因為有同事送了幾盒我國的抑菌軟膏給我,我不斷問他有沒有激素或是類固醇,因為我不想再重投類固醇的懷抱

最後我在網上找尋了很多我國的網頁,發現他們不會把全部成份列出來,只會把部分列出來

有很多網站都指出我國的出售的物品都需要經過審批注冊

如妝字號, 消字號和國藥准字號

引述網站:"要有信心的一定是要買國藥准字號,國家藥品監管部門審批一個“藥”字號產品通常需要3年以上時間,5至10年也算正常,並經藥品評審專家嚴格審評,符合要求方可批准。此外,審批期間還要做大量的產品質量定性考察、藥效實驗、病理實驗、毒副安全實驗及大量臨床實驗,隻有得到藥品批准文號的藥品才能進行生產和銷售

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經濟研究部副部長劉向東指出,與更嚴格的“藥”字號產品相比,“消”字號產品在審批上相對寬鬆。“‘消’字號產品的許可証與管理主要由省級以下衛生行政部門負責,審批時間通常一個月左右,檢測指標主要是衛生消毒等功能,不用包括藥理、病理、副作用測試及臨床驗証等系列的審核批准。”劉向東說。

在涉事抑菌霜的產品說明書中,寫著‘可用於日常護理’,這樣的宣傳手法會誤導消費者以為產品可長期使用。"

但因為一件事件揭發了這些產品也會添加了激素等藥物,不是天然的

我的同事說他替他的兒子搽了三天就已經沒有紅腫破皮了,是不是很神奇呢?而他因為看到我兩年還沒有痊癒就給我試用,由於濕疹真的是一件令人氣餒的事,所以我接受了他的好意

我這兩年花了很多金錢在濕疹上,只有看西醫搽類固醇才有這個迅速痊癒的效果,當然他給我這些軟膏我好好的收起來了

因為我真的不是再受類固醇的困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