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餅
餅餅

無所事事, 最愛諗埋D無聊野

台灣肥皂劇

曾經看了台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多麼感人的一套愛情劇 

看到某些章節,哭了 

有些時候,真的渴望身邊會有一位像男主角一樣的人 

有些時候,覺得劇情是虛構的,現實不會有這些事情 


但這套劇帶了很多信息給我們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不管是誰先放開誰的手 

或者誰留在原地 

我們都要像現在一樣 

不要臉的拉著對方的手 

我要以後我們的愛情裡 

沒有尊嚴,只相守一生的執著" 



有一天,收了一個信息 

以前的我要是收到這個人傳送過來的信息 

我真的會急不及待去回覆 

但這次我沒有了 

我望著電話...等了很久才回了一個 


這個人曾經給我所需要的東西 

但日子久了,感覺也被遺忘了 

他曾經在我心目中很好 

但他也曾經親手摧毀了我對他的好 


現在回來需索過往失去的 

會否遲了點 

是他的女朋友不在我才有機會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臉? 

我需要的不是這種愛 

我需要的愛是平凡的 


現在的你可以給我嗎? 

我想...你想要的不是我 

是別的東西.. 

可是我現在不想見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