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角落怪物
暗黑角落怪物

黑暗面的探討有利於認清所處外在世界與內心世界

尋找幸福的種子

幸福不是得到的,而是辛苦播種慢慢發芽長大.........真的嗎?
Photo from Pexels/Andrea Piacquadio

你是否聽過有人跟你說過

幸福是要自己爭取、辛苦尋找

是的! 對於部份的人的確能爭取到、尋找到

但對於我來說就像是走過彩虹橋

才發現,原來幸福不在我人生的劇本裡

但我也只能坦然的對自己說沒關係

幸福找不到,就自己創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