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北上擺攤,更多的是投奔自由

是的,我又要擺攤了,而且這次是要去台北擺攤。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不在高雄擺就好了呢?畢竟是在高雄長大,地緣關係也更加強烈吧?

我喜歡高雄,這是不變的事實,但是因為原生家庭的不自由,讓我每天都像在坐牢。我愛我的家人,但是控制欲讓我喘不過氣。而手作,是目前能讓我舒緩壓力的一個有效方式,擺攤,則是讓我面對人群的好方法,我實在是沒有理由放棄這些。

曾到過其他都市,例如台中,台中我覺得是十分宜居的一個城市,對文創很友善,到處都可以街頭表演或是設立文創市集,天氣也不錯,我曾經很認真的想搬到台中去,但大多只是去玩玩而已。

而台北呢,其實對文創市集包容性也蠻大的,只是天氣常常下雨,假日要碰到天氣好實在是需要運氣啊!而且租金不太便宜……畢竟台北寸土寸金,如果真的要擺付費市集,真的得要咬牙一下。

這次上台北一個月,除了擺攤之外,也有想脫離原生家庭一陣子的意思。因為最近母親要我看減肥門診,吃一種叫腸泌素的藥物,我知道我胖,但是她總是否定掉我所做的一切努力,認為她為我做的都是對的都是好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所以我想逃脫,目前也在找房子。

唉,只是覺得都30幾歲了,父母還是控制到不行,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主要是因為我實在是捨不得我的這些材料、收藏品、香水、保養品等等,看來勢必得請搬家公司了……

這次擺攤活動

2023/04/01-02-03-04,我在四四南村

2023/04/29-30,我在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