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12/04 33歲日快樂

今天是我33歲生日,特別從高雄北上來台北過節。深刻感覺到台北資源好豐富喔!因為我有在經營美妝保養的分享,所以常常需要去專櫃購買或是拿試用包以及生日禮,在高雄拿不到的在台北都能拿到,讓我寫心得更容易了!

昨天坐在中山站後面的公園,有一隻親人的浪浪貓咪過來蹭我,最後甚至爬上我的腿,窩下來睡覺,絲毫不怕人,我不認識牠,牠也不認識我,但是卻對我這麼放心,讓我感覺被寵幸了呢♡

謝謝所有祝福我生日的朋友,我非常希望病毒趕快消失,也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幸福每一天!

1204今天的計畫是,要和朋友去貓咪咖啡待上一整天!邊聊天邊吃飯邊玩貓咪,真的很快樂啊啊啊啊♡而且就在台北住的地方的附近,我都不知道!

店名是貓藝家,有機會再來分享去玩的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