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2022/11/27/周日 高雄客家很有市


2022/11/27/周日 在高雄光之塔(三民親子公園),有客家活動市集喔喔喔,是政府主辦的,有各種活動和表演,有吃有喝又有市集可以逛,快要聖誕節了,也可以來挑選交換禮物♡

以下是新聞稿

🎏 客 家 很 有 市 還 福 慶 豐 收 🎏

✨ 交織浪漫與歡樂 音樂馬戲市集奇幻登場 ✨

#客家人 會於年尾舉行 #完福儀式

祭祀酬神感謝上蒼保佑一年的平安與豐收。

今年是豐收的一年,現場除了有音樂演奏、特色市集還有馬戲團表演,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體驗傳統與現代結合的客家文化!

🙏 還福祭典儀式

⟢ 時間|11/27 ㊐ 14:00

⟢ 地點|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文物館

🎪 客家很有市-音樂馬戲市集

⟢ 時間|11/27 ㊐ 14:00-18:00

⟢ 地點|光之塔

🌟 活動內容

🎤 金曲歌手|蕭迦勒

🎷 巴西薩克斯風情歌王子|Diogo Pinheiro

🎷 台灣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林敬堯

🤹 Eye Catching Circust創造焦點馬戲劇團

👍 特色市集

財團法人高雄市客家文化事務基金會

雄好客-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當然妍妍我也會去參加市集喔!聖誕節快到了,所以我製作了一些可愛又適合聖誕節的耳飾,都可以改夾喔喔喔,想送朋友當交換禮物再適合不過啦!

因為疫情的影響,我已經將近兩年沒有出攤了,所以有點生疏,上次擺攤找客人錢還一直算錯,幸好客人很貼心體貼,幫我算好了♡

現場可現金交易、line pay、線上網銀轉帳,提供更多元的付款方式讓客人方便選購!

如果高雄的各位有空的話,歡迎來找我玩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點個支持♡我會更有動力去創作更美好的事物!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