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我的馬特市成就清單!

加入馬特市才不到一個月,所以成績單還不是很滿啊~不過相信日後一定能更加了解這個地方,參與更多的活動!

馬特市這裡的閱讀風氣和其他論壇網站都不一樣,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寫作也能讓我靜心,嘗試創作出讓我自己喜愛的作品,要自己足夠喜愛,才能讓別人喜歡啊!所以我很享受寫作的過程。

在這裡,閱讀是一種享受,欣賞他人的文章讓我感到愉悅,希望大家看到我的作品時也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