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我喜歡水晶礦石的故事 經驗分享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開始之後,大概2019下旬吧,擺攤之路就開始跌跌撞撞。

我就讀視覺傳達設計系,本來就很喜歡美的事物,在接觸天然石之後,喜歡上每顆石頭擁有的自然紋路以及色澤,那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我們人一樣,所以我開始自己創作水晶礦石飾品,尤其是耳環,在我高三統測結束的那一天,我去打了耳洞開始,我就徹底的愛上耳環,而vintage飾品又是另一個蒐藏故事了...

一開始只是自己配帶,但後來礦石材料蒐集的越來越多,朋友提議,不如賣賣看?反正我也很喜歡手作♡手作帶給我的美好實在是太多太多,所以我開始嘗試擺攤,圖片上的飾品都是我自己創作的,除了墜子以外,我還不會自己磨石頭啊XD

雖然買不起那種寶石級的礦石,但是平價的礦石我也很喜愛,更因為可以常常配戴不用擔心太貴而不敢戴,有一陣子手上滿滿的都是手串呢!旁人看到都覺得好重啊哈哈,但對我而言那是甜蜜的負擔呢♡

有人也喜歡礦石嗎?有人也擺攤嗎?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