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台中 創作麵坊・鮭の大助

吃過一次還會想再吃第二次的鮭の大助拉麵♡

在疫情還沒有爆發之前,和老公一起去台中旅遊,當時就想著一定要去吃這家鮭魚拉麵!

我們去排隊的時候人還沒有現在拉麵之亂那麼誇張,只是還是有一定的人潮,但我可是鮭魚控+拉麵控啊!說什麼都要吃到一碗鮭魚拉麵,所以就跟著排隊了。

當天限定有蝦拉麵,所以我們點了一碗鮭魚拉麵和蝦拉麵,那湯頭之濃郁,我以為我隔天會痛風的那種程度!!!

我的鮭魚拉麵還有附上生魚片,整個非常澎湃,湯頭是鮭魚骨熬製出來的,非常特別,和一般豚骨拉麵不同,有著海鮮的鮮甜滋味。而蝦拉麵更是誇張,濃湯是甜的!!!整個蝦子精華都濃縮到湯中了,雖然知道喝太多湯會普林過高,容易導致痛風,但這兩碗我實在是沒辦法拒絕,所以就給他乾了...

自從知名網紅有去拍過這家店之後,好像越來越難排隊了,但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造訪♡♡♡

以下照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