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千張料理-千張蝦捲 分享

我前陣子買了千張豆皮,要來做減醣料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蝦捲了♡

用絞肉加上蝦泥、芹菜、荸薺等等其他食材,再加上調味,攪拌至有黏性,用千張包起來就可以了,到時候氣炸或是用少油煎的都好好吃,連我那個愛養生的母親都覺得很健康美味,實在是成就感十足呢♡

因為疫情大環境影響,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一直都是外食的我,也開始學會買菜回來家裡煮。其實之前不是不會煮,只是因為嫌麻煩,而且我超討厭洗碗!但因為疫情,我開始認真的去準備三餐,也開始學會感激,感激食物給我們的溫飽,也覺得煮飯很有趣,能吃到自己煮的料理實在是很開心呢~

以下照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