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被搭訕

阿郎辦公室來了一位90後新妹妹,剛來沒多久就看到她哭著和主管說失戀了 要請假療傷~

主管是一位60歲的阿姨,聽到失戀就一直安慰她,很怕她想不開,2個人講一講還有點啜泣...

當下阿郎聽到覺得年輕真好阿,還可以經歷愛情的酸甜苦辣,不像阿郎已經老摳摳,對所謂情情愛愛完全無感,心中只有工作家庭小孩無限輪迴

但不知道為啥上禮拜開始,妹妹總是會找我問工作上的問題,起初阿郎沒多想,想說可能妹妹覺得阿郎很和善 愛問我問題...

但前幾天突然要下班前跑說要加我line,說以後工作問題可以請教我...(阿郎os:工作問題不就直接來問就好),但阿郎為免尷尬 ,也是就加line了

阿郎大頭照就是全家福,一看就是已結婚 2寶爸的死會男人無誤~

阿郎作為新好男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跟阿胖胖報備此事!!!

妹妹目前看起來是想和阿郎當好朋友,一直問興趣、喜歡甚麼音樂之類的,完全沒問工作上的事,有時候下班晚上也敲我,導致阿胖胖不太爽XD,但阿郎是都1天回1、2次,應該表達蠻明顯的

阿狼被一個小13歲的90後妹妹搭訕的鬼故事...就是這樣,完全不知道現在年輕妹妹的思維呀~~~究竟之後會發生甚麼事呢 讓我們看下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