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67 姊妹對決

家裡有了2寶每天都很熱鬧,姐姐本來就不小的嗓門,自從有妹妹之後更是有得吵

姐姐現在3歲8個月、妹妹10個月,想不到這場屬於姊妹的戰役這麼早就要開打了

姊姊小寧兒很愛學爸爸媽媽罵人得樣子念妹妹...恩妹表示無辜...

寧兒:我叫你不要吃衛生紙,你都聽不懂,我雖然兇你,但我還是很愛你,知道嗎!?

恩妹會裝哭委屈樣子看著阿郎...

2個人搶玩具也是激烈,可以扭打在一起,極難協調.....基本已經放棄協調

最後都要說再吵2個都打屁股~

過了一陣子,2個人又會像沒發生事情一樣,玩再一起,大概過5分鐘又會聽到姊姊開始罵妹妹的聲音,天啊妹妹就還聽不懂啦~~

我們家現在每天都是如此吵雜,玩具、書散落,整個客廳像被炸彈炸過,然後等到11點,阿郎和阿胖胖再收拾乾淨,並且癱坐在沙發...只有一個字可以表達....."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