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 大小前世情人差很多

阿郎有2個前世情人,姐姐是寧兒、妹妹是恩妹,2姊妹除了臉長得像以外,其他都不太像

3歲的寧兒,不愛吃飯不愛睡覺每天搗蛋,個子超瘦小,脾氣不好,愛管閒事,是個愛哭公主,鬼靈精怪,很會講話是個小大人~

4個月的恩妹,吃得好睡得好,看到爸爸就笑,只要爸爸抱就不哭,看到奶就喝,哭也是哭一下,但真的生氣的時候會哭得很爆走,平常姊姊在吵鬧,恩妹也是淡定看待一切。

我的2個前世情人個性如此迥異,實在很妙,依照這樣的個性,猜想阿郎在前世的交友情形大概是(自己腦補的)....

寧兒應該是阿郎很喜歡的女生,所以總是欺負阿郎...最後沒有結局,這世來當我女兒,繼續欺負我~

恩妹應該是很仰慕阿郎的女生,總是追著阿郎跑,但最後也沒有結局,這世來當我女兒,繼續跟著我~

至於為何沒結局,想當然爾,前一世阿郎應該也是被阿胖胖給訂走了,所以阿胖胖每一世

都是我老婆xd

撩妹語錄:

阿胖胖:你有愛我嗎?

阿郎口頭禪:這句話,妳上輩子就問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