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58 白石湖採草莓

前幾天是寧兒3歲生日,今年生日蛋糕一共吃了3個(阿嬤、奶奶、學校),小寧兒非常喜歡大家圍繞著她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吹蠟燭的幸福感,生日當天我們也帶寧兒體驗採草莓的活動,順便逛內湖白石湖園區,中午吃了一間裝潢精美的親子餐廳。

採草莓也是有學問的,一開始阿胖胖一直說要找又肥又大的,結果跑來一個小弟弟說:我嬤嬤說要採顏色最紅的不是最大的xd,後來發現還真的是要找顏色鮮紅的才會甜!

小寧兒在草莓園跑跑跳跳非常活躍,看著其他小朋友可以吃草莓冰,但因為小寧兒咳嗽不能吃冰,就買了草莓香腸吃,竟然意想不到的好吃,寧兒直接一根烤香腸吃光光~

白石湖吊橋風景優美,帶著寧兒走吊橋,真的有點害怕,每步都很小心~

一轉眼大女兒寧兒就滿3歲了,孩子們天真單純的笑容,就是這世界最美好的事物!

接下來我們還要去哪裡玩呢~~~

爸爸 爸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一生陪你看日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