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57

作為家中唯一男性,阿郎實在豔福不淺,每晚固定被小寧兒姐姐翻牌陪睡的阿郎,最近一直被爭寵

某次半夜在客廳餵恩妹喝奶,突然寧兒在房間醒來吶喊爸爸~~~

發現我不在之後,衝出來看到阿郎抱著妹妹餵奶....

整個很生氣要把我拉走,恩妹在懷中媽上開始爆哭,

阿胖胖趕快出來調解,把恩妹抱走

我跟著寧兒默默走回房間(阿郎心中有莫名的愧疚感...就像做壞事被抓包一樣)

阿郎和寧兒躺在床上後,寧兒就很MAN的對著我說l爸爸你過來,抱抱

阿郎馬上:是的,很聽話的抱著寧兒哄她入睡..

阿郎作為女子宿舍管理員兼工具人,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鋼鐵爸爸阿郎持續上線中....

讓我想起周星馳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的名句"得償所望~得得得得償所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