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經典歌曲回顧 一直很安靜

阿郎記得高中時看了仙劍奇俠傳,整個驚為天人,實在太好看了,女主教劉亦菲超空靈,劇情也整個很虐心,看完結局久久無法自拔 大概低潮1個多月有,女二為男主角犧牲也是哭慘人,實在是經典的奇俠傳呀~~

當時的主題曲每首都膾炙人口,由阿桑主唱的一直很安靜,真的很好聽,歌詞每一句都很觸動人心,近日又聽到有歌手翻唱,令人回憶無限~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