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拉單槓

如果有個人和你說,他的專長是拉單槓!

你會覺得很妙嗎?

以前當兵時體測,拉單槓就是一個項目也可以說是最難的項目,雖然說只要拉3下就及格,但很多人拉不動就是拉不動!

這時候阿郎就要跳出來了!我就是傳說中沒甚麼專長,專長卻是拉單槓的那個倫!

阿郎小時候就很會爬單槓跟猴子一樣,攀岩小遊戲野蠻厲害的,大學畢業後,準備入伍當兵前一個月開始練習體能,單槓一開始沒怎麼練就有個7、8下,朋友說算蠻厲害的,加強訓練後當兵的體測,阿郎可以很標準的拉12下,連長看到都問我要不要簽志願役....同袍們很多連3下都拉不到,深怕自己體測過不了,都跑來問阿郎有沒有撇步,我只能說阿郎真的是天生神力.....

拉單槓我覺得跟天生體型、施力點、肌耐力有很大的關係,後天的練習健身也會有差別,

但也看過健身房練的肌肉超大,但拉單槓還是成績不佳,所以絕對不是靠重量訓練就能大幅進步的!

拉單槓對於人生的意義,記得阿胖在和阿胖胖曖昧時期,經過1個公園有單槓,阿郎立馬帥氣的過去拉個10幾下,阿胖胖直接嚇傻,一直說我怎麼那麼強!

沒錯,拉單槓這項很妙的專長,算是阿郎成功抱得美人歸的一個關鍵因素!

最近和阿胖胖一家人帶寧兒去公園,又看到單槓,阿胖胖就教我表演,現在阿郎也還能拉個8下,看到岳母驚訝的表情,應該想說原來我的女婿這麼厲害XD

關於阿郎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阿郎是拉桿槓高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