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愚人節 告白招數

(编辑过)

又到了4月1日愚人節,各位對於愚人節是否都有些難忘的回憶?

有可能是被整?

有可能是整人家?

有可能都不敢接電話?

有可能趁機告白??

記得那年大學暑假,阿郎就到媽媽上班的學校打工,遇見一位年紀相仿的女孩,聽說是整個系辦最漂亮的工讀生,在短短1~2個月的相處,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她可以說是自帶聚光燈,舉手投足都吸引人目光,阿郎媽媽說三不五時就會收到情書,但阿郎忘記了說了一個重點,她有男朋友了(殘念),而這樣條件好的女孩,阿郎只是個小宅男,真的也不敢想太多哈哈

後來我們一直有用MSN聯繫(透露年紀xd),大概過了一年得知她分手的好消息(不是~口誤不能算是好消息拉),阿郎鼓起勇氣約她吃飯看電影還記得在msn對話框一直等待回復的心情....等了好久,她還從線上變成忙碌中,阿郎心想GG了,她連打槍都懶得回...

過了10幾分鐘,MSN訊號亮了起來,她回復了~而且竟然答應了~~阿郎開心的手舞足蹈~從那之後我們大概單獨出去了5~6次吧,處於曖昧時期,阿郎決定要告白!!!後來聽從朋友的建議來個愚人節告白!!!

愚人節那天

阿郎:嗨,有件事想和妳說

她:甚麼?

阿郎:我喜歡妳,我們在一起吧。

她:哈哈哈.....愚人節對不對~

阿郎:被發現了,愚人節快樂!

她:妳在搞笑喔!

大概閒聊一下以後

阿郎:其時我剛講的是真心的,不是愚人節的玩笑話

她:我比較想先做朋友。

(果然被打搶了,要找台階下,幸好是愚人節,這時候就要趕快回說)

阿郎:好吧,愚人節快樂!

她:你是欠揍喔!

以上就是為了防止告白被打槍很尷尬,選在愚人節告白教學,藉此了解對方的想法,告白成功當然好,失敗了也不至於當不了朋友!

各位愚人節快樂!!快去告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