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23

美環調職後,辦公室人來人往依舊忙碌著,同事們似乎也習慣了,而只有昌旭心中總是覺得少了些甚麼,還有成哥...失魂落魄,

而這段期間恩梧和昌旭再忙碌工作之餘,每天中午一就一起吃飯散步,慢慢的開始曖昧升溫

鈴鈴,電話響起

昌旭接起電話:您好,我是資訊室昌旭。

恩梧:是我啦哈哈,你不要只顧工作要記得喝水喔

鈴鈴,電話響起

昌旭接起電話:您好,我是資訊室昌旭。

恩梧:ㄟㄟ,我中午想去星巴克,你要陪我去喔

鈴鈴,電話響起

昌旭接起電話:您好,我是資訊室昌旭。

恩梧:你明天不用買早餐,我會幫你準備

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昌旭也慢慢習慣了沒有美環的日子

而這天中午用完餐,2人用完餐依然在附近公園散步,剛好遇見成哥

成哥:嗨,2位俊男美女~

昌旭:嗨,成哥,你最近怎都沒來羽球社練球?(自從美環離職後,成哥再也沒去羽球社了)

成哥:喔...我在養傷拉,那你們...你們在一起了嗎?

昌旭恩梧2人臉紅紅,沉默不語

昌旭:成哥你別八卦了拉,我們要去買東西,先降吧。

告別成哥後,2人經成哥這麼一問都有點小尷尬....

昌旭想打破尷尬:恩梧,你想喝甚麼飲料?

恩梧卻直接說:我現在不想喝飲料,我想要確定我們的關係!

昌旭停止腳步,整個愣住

「直球對決,如何面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