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16

成哥勇敢向美環提出邀約

美環楞了一下,眼神看向昌旭,但昌旭沒有任何表示...

美環:好呀,我想吃燒烤,謝謝成哥~

成哥非常開心:沒問題,太棒了~~

在回去辦公室的路上,昌旭悶悶不樂

進財:欸,你怎麼啦?

昌旭:美環竟然答應成哥邀約,真是的見色忘友阿

進財:美環和成哥,我覺得蠻配的啊 嘿嘿

昌旭雖然心中有些醋意,但故意把話題帶到恩梧:進財,我最近和恩梧很常聊天誒,進展很不錯!

進財:但我聽說她和阿翔也走蠻近的。

昌旭:是喔...

進財:老實說,相處後我覺得恩梧當女朋友還不錯,但以後當老婆就會令人擔心,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阿!

昌旭:她的確很會和異性交朋友,很吸引人。

進財:娶老婆是不是還是要娶美環這款啊,認真講美環也是可愛可愛的,瘦下來應該不得了!

昌旭:和美環同事這麼多年,她每天追著我我也習慣了,現在看到成哥猛烈追求她,我一時有點不習慣。

進財:昌旭,兄弟一場,你可能要問問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昌旭:哇塞,第一次聽到你講這麼認真的幹話!

進財:如果你確定要追恩梧,就讓美環死心吧,不然...不然你這樣算精神上的劈腿xd

昌旭:嗯,讓我好好想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