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12

距離羽球決賽還有3天,可以喘口氣,各自回到工作崗位上!

鈴鈴~電話響起!

昌旭:資訊室您好~

恩梧:嗨是我拉,你和進財中午會去員工餐廳用餐嗎?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吃嗎?

昌旭:好...好啊,中午見!(掛上電話後)

昌旭興奮的說:欸欸,恩梧說要和我們一起吃午餐欸~

進財:有這種事?他不會喜歡我吧!!

昌旭:你...你少做白日夢吧你

恩梧因為羽球輸球不敢面對隊友阿翔,反而給了昌旭機會!

每天中午,昌旭都會到2樓主計室走廊等著恩梧,一起用餐~吃完飯會去附近公園逛逛閒聊,再回到辦公室休息

而豬隊友進財,時常接受不到昌旭的眼神pass...

昌旭:你有看到我剛打暗號,要你先走嗎?

進財:什麼?我以為你對我眨眼是要我陪你們閒逛欸~
昌旭:那我剛說去買星巴克,你為什麼說要跟我搭阿,我就要和恩梧搭阿!

進財:可是我也想喝阿....

昌旭:你到底怎麼追到女朋友的?

進財:她跟我同類型啊,沒什麼問題!

昌旭:好,反正以後你儘量不要做任何事,ok?

進財:ok啦,我請你吃晚飯不要氣!

而美環總是一個人在辦公室陽台,看著昌旭他們,眼神帶著落寞....

而美環的身後也有一個男人,成哥默默看著美環的背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