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11

(编辑过)

昌旭不再迷惘,回到球場,雙眼炯炯有神盯著阿翔,發了一個邊線球,造成阿翔失誤,而美環也連續殺球,恩梧體力不濟,為了救球甚至跌倒...

昌旭看到恩梧跌倒,想要過去扶起她,美環馬上阻止:球場上沒有朋友,請你搞清楚!

一旁成哥看到美環這種認真的態度,內心充滿了敬佩的心!

阿翔趕快過去扶起恩梧:還好嗎?要不要休息?

恩梧:不用,我還可以打!(恩梧個性也很倔強,不輕易認輸)

比數漸漸被昌旭美環追上,分數來到20比19,昌旭領先一分!阿翔叫了暫停

阿翔:恩梧,這球很重要,妳躲後面我來接!

恩梧:我可以,我想自己來面對美環!

阿翔:好吧!

另一邊..

美環:等等是我發球,我會朝恩梧打,昌旭你如果有第二波攻擊機會,不要猶豫!

昌旭:好!

回到球場,美環直接發個小球對準恩梧。恩梧腳步不穩但還是回擊了這球,但卻打高了!此刻是昌旭的大好機會!

進財在一旁:上啊,昌旭!

成哥、華姐、阿傑等人都在一旁瞪大眼睛!

昌旭舉起球拍,毫不猶豫將小白球順勢殺下去,阿翔沒接到,比賽結束!昌旭、美環險勝比賽!

華姐:這場比賽很精彩,大家給他們掌聲!!

雙方互相握手致意

昌旭過去和恩梧說:抱歉害你跌倒,還殺妳球!

恩梧:你如果手下留情,我才不會原諒你呢!恭喜你們獲勝!

之後,成哥華姐打敗阿傑進財,進入總決賽,昌旭美環也漸入佳境持續連勝!

總決算就是成哥華姐vs昌旭美環,3天後舉行!

「有心人總看不對眼,有情人身邊總有豬隊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