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10

隔天一早,恩梧看到昌旭留的紙條覺得很可愛,就收藏起來,而今天就是舉辦羽球賽的時刻!

華姐:都到齊了吧,我現在來抽對戰組合!

第一組,進財、阿傑VS 仔仔、胖哥

第二組,成哥、華姐VS....

第三組....

第四組....

第五組阿翔、恩梧VS昌旭、美環!!!

昌旭:真是命運的安排阿!

美環:我們要加油哦,昌旭!

阿翔:全力以赴了,恩梧!

恩梧:好..好我會加油!

第一組比賽開始,阿傑靠著不錯運動細胞帶領著進財,持續領先胖哥、仔仔。

胖哥和仔仔2人因為一直落後,2人一直有口角,反觀,阿傑和進財默契不錯,進財防守,阿傑有機會就殺球,最後以高比分差,贏得比賽!

成哥和華姐更是沒有對手,直接進入決賽!

很快來到第五組,阿翔和昌旭眼神互相交流,似乎已有淡淡火藥味!美環跑去和恩梧握手示好,比賽正式開始!

阿翔率先開球,昌旭接應著,但阿翔人高馬大,接連幾個殺球入網!昌旭一直心不在焉,靠著美環以短球、反手殺球咬住比分!

成哥在一旁默默幫美環加油著!

華姐:成哥你怎麼流汗了!又不是你在打怎麼這麼緊張!

進財也在一旁乾著急!

阿傑:進財你朋友這次遇到勁敵了,阿翔不好對付!

這時阿翔以16比12領先昌旭4分,美環提出暫停!

美環:昌旭你還好嗎?你似乎沒有專注在場上!

昌旭氣喘喘:我...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美環:他們很明顯在打你這一個點!你要加油啊

昌旭:我也知道,但是我...

美環:你不能再對恩梧手下留情!我們要贏!不是為了一萬塊,是因為我想和你一隊,我想為你贏下這場比賽!

昌旭:美環..謝謝妳,我知道了!我們上吧!

昌旭和美環重新回到球場!

成哥:昌旭眼神變了,比賽現在才開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