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7

美環神助攻,昌旭 恩梧首次共進午餐

美環:昌旭你愛吃牛肉,這給你

昌旭:不要啦美環你自己吃阿!恩梧,妳吃青椒嗎?

恩梧:我吃呀,你是挑食的人吼

昌旭:嘿嘿對呀,青椒和茄子都給妳吃。

美環:我..我也愛吃青椒...

恩梧:青椒很多,我們一起吃吧

恩梧:你們羽球練球練得如何呀?

昌旭:馬馬虎虎啦,你和..阿翔呢?

恩梧:我最近工作好忙,都沒啥時間練習(昌旭暗自竊喜)

這時胖哥故意從他們桌位經過:欸你們在這裡吃呀,恩梧,等一下吃完要不要和我跟仔仔去買飲料喝,星巴克買一送一哦。

恩梧:喔喔好,那是不是還要找一個人搭配阿?你已經和仔仔一起了?

胖哥:沒關係我..(恩梧打斷對話)

恩梧:昌旭你想喝星巴克嗎?

昌旭:我..我好啊!

恩梧:你都喝什麼?

昌旭在內心不斷思索,怕說不出來的是她不愛喝的

昌旭:我喝焦糖瑪其朵,但也可以看你愛喝什麼我都可以...。

恩梧:我也是最愛喝焦糖瑪其朵耶~太棒了

昌旭:嘿嘿(心中吶喊焦糖瑪其朵萬萬歲~)

美環在一旁自言自語:太妃核果,烤蘋果,那提都不錯,真難選..

就在準備去買飲料的時候,突然一個人叫住了昌旭...

原來是一直在角落觀望的成哥!

昌旭:成哥..找我有事嗎?我現在要去買飲料

成哥:借..借一步說話..

「成哥究竟所為何事?」

「星巴克買一送一,你追求的他或她又愛喝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