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5 放閃文

炭甲郎最近在育兒這部分非常有心得

小寧兒真是越來越聰明喔

現在她如果在吃米餅(她超級愛吃米餅),我如果說爸爸都沒有,

她會願意把米餅分給爸爸,之前都是趕快火速自己吃掉。

我如果說親爸爸一個,她也會用嘴巴輕輕碰我臉頰

正在學走路的她,有時也會把手伸給我,要爸爸牽牽

最棒的是,問她愛不愛爸爸

她都會說:阿巴巴巴巴(炭甲郎自己翻譯成很愛爸爸的意思xd)

所以最近感想是,生女兒真好,有個上輩子情人能放閃,偶爾讓阿胖胖忌妒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