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請回答2009]大膽奔放的表演形式: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是Cube娛樂旗下的跨團男女企劃團體,由4Minute泫雅和BEAST賢勝組成,賢勝以Trouble Maker活動時的藝名為「JS」。
  • 出道:2011-12-01
  • 成員:JS(BEAST賢勝)、4Minute泫雅

(前面已有4MinuteBEAST專屬文章)

Trouble Maker(來源:CUBE)

Trouble Maker是Cube娛樂旗下的跨團男女企劃團體,由4Minute泫雅和BEAST賢勝組成,賢勝以Trouble Maker活動時的藝名為「JS」。

Trouble Maker-Attention

Trouble Maker兩位成員在舞台上的化學反應相當經典,火辣大膽的雙人舞表演,引起許多模仿風潮。他們的作品充滿異國的神秘情調,在當時橫掃了音源排行榜跟音放1位。

Trouble Maker-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Now

最經典的舞台莫過於兩人直接在MAMA頒獎典禮上演嘴對嘴接吻,在粉絲文化盛行的K-POP,不少瘋狂粉絲是不喜歡偶像跟異性接觸的,因此男女偶像共組限定團體、編舞有親密接觸,已經是非常大膽的嘗試,更不用說直接在舞台上親了起來!除了Trouble Maker和泫雅與她的現任男友DAWN,應該很難再看到有偶像做這樣的舞台表演了。

好奇各位迷妹、迷弟們,能接受自己偶像在編舞加入接吻的表演嗎?

我的IG帳號:@haru.and.g1.day(充滿追星的東西)

Trouble Maker-不想聽的話

請回答2009

服用請詳閱說明書
  • 回顧的歌手出道及作品發行年份大約落在2003-2012年,主要是二代團,可能有solo,可能出現所謂2.5代到3代初界線比較模糊的部份。
  • 2️2009年以後的作品居多,本人也是2009年入kpop坑,且韓流在2009左右開始走向全亞洲、全世界,故選擇「請回答2009 Reply 2009」為企劃名稱。
  • 私心相當重的企劃,就像1997的成詩媛對H.O.T.有私心,喜歡的團會發很多,有的團可能很少或根本沒發,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各有所好,請勿認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