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神農鴨]天氣熱就到超商吃冰跟冷義大利麵吧~

最近一個月以來的日子,大部分都是可以穿短袖的好天氣🌞偶爾還熱到想開冷氣,現在才4月耶😅如果還不想開風扇、冷氣,就到超商買冰吃吧~

PS. 照片皆本人拍攝

最近一個月以來的日子,大部分都是可以穿短袖的好天氣🌞偶爾還熱到想開冷氣,現在才4月耶😅如果還不想開風扇、冷氣,就到超商買冰吃吧~

全家

小美 玫瑰蜜桃冰棒

整體不會很甜,雖然玫瑰跟蜜桃的味道都是比較化學的那種😂但吃起來蠻清爽的!如果喜歡喝美研社玫瑰花果茶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款冰棒的玫瑰香~而且冰棒表面有點雲霧、漸層色彩,看起來很漂亮,一邊吃著也心情變好了呢💞

阿奇儂 紅茶融巧克力雪糕

紅茶的香氣,讓巧克力雪糕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整體也是蠻喜歡的!

7-11

韓國熊津黑芝麻年糕冰淇淋

整體不會很甜,芝麻的香味也還不錯,可以吃到小小塊、Q彈的年糕,口感蠻特別。甜筒的部分偏軟,不是脆脆硬硬的。

鮮蝦明太子冷義大利麵

光是吃冰,也是要記得吃主食啦XD

雖然份量有點少,不過醬汁的味道我很喜歡,配菜的洋蔥跟蘑菇也很香,鹹香的味道很適合開胃,適合天氣熱導致食慾降低的時候吃~

夏天快到了,期待各大超商、超市推出更多新口味的冰品跟爽口的涼麵,到時候再來嚐鮮🤤

大家是冬天食慾比較好,還是夏天呢?還是食慾根本不受四季影響,一年四季都很會吃XD我每到夏天食慾都會比冬天少很多,實在很需要像上面的冷義大利麵這種開胃食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