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迷妹開箱]2PM 玉澤演 2022年曆 歐巴陪你度過一整年

(编辑过)
我又花錢了❌我又來開箱了!這次又是開玉澤演的週邊💚


PS. 照片皆本人拍攝


我又花錢了❌我又來開箱了!這次又是開玉澤演的週邊💚


一般韓星在每年10月底~11月就會開始預購年曆,讓粉絲能在12月或明年1月拿到,用歐巴帥氣的照片來展開新的一年。不過2PM成員們大概是太忙了,不只沒有辦法全員聚在一起拍一組年曆🥲分成個人版本,也拖到今年初才開放預購,因此拿到年曆的時間就更晚啦😅


雖然澤演的個人合約早就不是JYP的,但他現在所屬的演員公司51K也一樣比較晚才開始製作,而且是以日本官方後援會名義在日本發行,2022年已經過了4個月,最近我終於拿到從日本飄洋過海的澤演個人年曆了~

外盒

年曆的外盒是澤演在跟可愛的泰迪熊講悄悄話🐻

桌曆


桌曆內頁
桌曆內頁

照片真的拍得很好看,澤演手上拿著的小小兵,跟他本人一樣耳朵大大的,好可愛XD


把這桌曆擺在書桌上,每天欣賞一下歐巴的美貌,感覺一天又充滿了力量😂

寫真內頁


桌曆內頁、貼紙

桌曆內頁在12/27的地方,很可愛的印上在慶生的澤演,因為這天是他的生日~附的貼紙也很好看,有他的照片跟手寫字、小插圖,就連外盒的泰迪熊也佔了一格貼紙😂🐻

拍立得

整組桌曆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套拍立得,每張都是令人心動的男友照🥺實在拍得太好了......💚


決定這組桌曆要放在房間書桌,這樣每天下班回家都有歐巴迎接我(誤)賞心悅目~


大家房間或辦公桌的桌曆,都是哪個明星或動漫人物的呢?或是上面單純印著傳統的水果、風景照而已😂希望大家每天都能一邊欣賞桌曆上好看的照片,一邊順利的度過一年~


我的IG@haru.and.g1.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