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LENA
HARU LENA

嗨,我是LENA,也可以叫我鴨鴨,一個喜歡二代韓團的迷妹,在這裡用文字記錄我喜歡的人事物。合作、邀稿歡迎私訊我的IG追星帳號@haru.and.g1.day

[迷妹開箱]2PM玉澤演夏威夷寫真 + 台灣觀光局一卡通!!

澤演疫情前去夏威拍的寫真,還來台灣拍了觀光局的廣告!

PS. 照片/影片/截圖皆為本人拍攝

寫真外盒

野獸派偶像2PM成員~野獸中的野獸~玉!澤!演!2年前在日本發行的寫真集,是疫情前遠赴夏威夷拍攝的🌴,充滿著陽光型男風範😍

當初寫真發行時,雖然我也有關注澤演,但還沒有喜歡到會想為他花錢的程度😂於是就沒有第一時間買這本寫真集......直到去年夏天2PM成員全員退伍,看到他們的新歌MV、打歌舞台,帶我重回小時候天天在電視、電腦螢幕前守候他們出現的時光,長大以後的我又重新成為Hottest(2PM粉絲名稱)了!而且還比小時候更喜歡,於是就一直想去找這本寫真集,因為照片真的太好看了。

無奈寫真已經絕版,真的非常難找,偶爾看到有粉絲要售出,也都開得比原價貴超級多.....再喜歡,還是要克制花費,實在下不了手。

前陣子終於讓我在日本的二手拍賣網站看到有人用原價轉讓,還是全新未開封的,趕快請代購幫我下單,還很幸運從代購那邊拿到首購折價優惠,所以是用比原價還便宜的費用入手,超級開心!

雖然疫情造成航運班次減少,不過也只等兩個星期就收到了(感謝辛苦的航運、物流人員,疫情期間繼續為大家快遞幸福🙏)

寫真封面
寫真內頁
寫真內頁
寫真內頁

各種帥氣的、可愛的、淘氣的魅力,搭配夏威夷燦爛的陽光,照片都拍得超級好看!

內頁留言

因為是在日本發行的,所以內頁留言也是用日文,不過我看不懂日文XD......留言下面畫的那隻貓叫做「Okcat」,是澤演自創的角色,不只代表他自己,他還用這隻貓創了品牌,出了一些文創小物、化妝品之類的。

給大家看看Okcat(不是寫真附的)
大張照片卡
小資料夾/DVD/小卡盒

這本寫真集附了30張小卡,別說偶像個人發行的作品了,如果是一整個團體出的作品,有30張小卡也是蠻誇張的XD為了收藏這些小卡,我隔天還跑去書局買了新的小卡收納冊來裝。

同場加映:台灣觀光局出的玉澤演一卡通

澤演疫情前當過台灣觀光局在韓國的代言人,特地飛來台灣一些景點拍過給韓國人看的觀光宣傳片,當時交通局還出了印有他照片的一卡通,入境台灣、參加觀光局辦的活動就有機會拿到,希望能鼓勵韓國人多多來台灣玩!可惜剛接代言沒多久,就碰到Covid-19,大家都沒辦法來玩啊😢

我在日本二手拍賣網站找上面的夏威夷寫真時,居然被我發現也有人在轉讓澤演的一卡通!於是變成我一個台灣人跑去跟日本人買台灣觀光局鼓勵韓國人來台灣觀光用的一卡通(?)😂


背景是福隆的舊草嶺隧道,卡片左上角寫「나는 대만족입니다」,意思是「我是台灣族。」同時也是「我很滿足。」代表來台灣可以玩得很盡興、滿足!

之前2PM在推特辦活動跟粉絲聊天,我有去澤演的推特留言這句話,順便問他喜歡台灣什麼食物?人生第一次被偶像本人回覆!ㅠㅠㅠ他說他最喜歡台北雪人兄弟的芒果冰~兩年沒能來台灣,還能記得店名,可見這個台灣觀光代言人,是真的很喜歡台灣啊💚

我:哥哥我很想你ㅠㅠ 最喜歡台灣什麼飲食呢?我是台灣族哈哈!

澤演:台北雪人兄弟芒果冰哈哈哈

平時工作忙碌,總是要買點喜歡的東西來犒賞自己,別人的快樂是買精品、衣服鞋子、買動漫週邊,我的快樂是買偶像週邊XD

開箱結束,最後我們就來欣賞澤演之前幫台灣觀光局拍的廣告花絮吧👍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看到喜歡芒果冰的澤演來台灣~

我的IG@haru.and.g1.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