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metal
hardmetal

看两边

BTC创新高:疯牛开始

今天是10月20号,BTC再次创出新高。正如我在五天前的文章所指出的,BTC能否创出新高,是我们要关注的一个重要指标。今天,BTC完美的实现了这个目标,非常好。

目前从均线排列的角度看,200日均线仍然位于60日均线上方。从均线的运行方向上看,60日均线无可避免的会交叉到200日均线上方。这样的话,均线就会出现完全的多头排列,这非常有利于多头继续上攻。如果不采用60日均线,而采用50日均线,那么50日均线已经位于200日均线上方。所以,现在的均线排列非常有利于多头,再加上BTC已经创出新高,我的判断是:疯牛即将开始。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从历史上看,每次只要BTC创出新高,紧跟着的就是好几倍的涨幅。远的不说,就说去年12月份当BTC突破2万美元前高之后,一口气就涨到了今年四月份的6万4千美元,也就是三倍多的涨幅。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创新高之后就再无阻力位,可谓是扫清了一切不利于继续上涨的障碍。牛市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不断创新高,再考虑到BTC这种一旦涨起来就六亲不认的特点,我们即将迎来的必然就是疯牛。

当然,牛再怎么疯,也不可能出现完全不讲武德的直线上涨。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至于这轮疯牛会涨到哪里,没人能预测市场最高点,我们只能到时候根据图形再做出判断。

顺带再说说ETH。目前ETH突破4000美元,但还没有突破前高。所以,ETH能否突破前高,也是我们要观察的一个重要指标。不过如果BTC疯牛了,ETH创出新高也是会必然发生的。如果你手上已经有了BTC和ETH,就闭上眼睛,享受潮水上涨带来的快感吧。

免责声明:以上都是个人观点,纯属娱乐。

广告时间:我的LikeCoin验证人上线了,名字是hardmetal。欢迎大家委托LikeCoin,可以赚取收益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