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w的韩国观察日记
whew的韩国观察日记

radfem/你们烧不死我/🫖🤏滚

我的首尔私藏景点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大概也是想帮首尔叫屈。

我曾经对韩屋是非常不屑一顾的,直到去年四处旅行看了许多韩屋,我才明白是之前只见过北村韩屋的自己见识太少。就如国内的著名景点一样,北村韩屋也只是提供给不懂行的旅客们拍拍照程度的景点而已。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大概也是想帮首尔叫屈。如果只是跟着旅行团去那些无趣的景点便以为首尔仅此而已,那首尔一定在默默吐血吧。

鷺梁岛(노들섬)与汉江公园

汉江公园大名鼎鼎,但它真的只有一条汉江+江边公园。我并不是在否定汉江公园,只是如果想要把它作为旅游景点来评价,似乎有点太过勉强。而鷺梁岛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仅有汉江和公园,还有落日和街头公演。夕阳西下,歌手的歌声伴着地铁驶过发出的隐隐约约轰隆隆的声音,汉江边的风摇晃着树叶,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好了。

在这里爱上了这位不知名小歌手,希望她早日走红

昌德宫后苑与景福宫

对于景福宫,我只能给出一个评价,无趣。昌德宫后苑则是我每个季节都想去探访一次的景点。王室的庭院和建筑之美照原样保存了下来,再配上春天的红梅花,夏天的荷花池,秋天的枫叶,冬天的雪景,真真是百看不厌。且因为这里是预约制,直接限定了参观时间和人数,可以悠闲又畅快淋漓地观赏后苑美景,真是所有宫殿里最值回票价的一座宫殿了。

这里也是很多韩剧拍摄地

恩平韩屋村与北村韩屋村

北村的坏话说一次就够了,直接来谈谈恩平韩屋村吧。北汉山,韩屋村,溪谷,古寺,百年古树和文物壁画,想看什么这里应有尽有。参观完韩屋村往山里走就是首尔的四大古刹之一津宽寺,而这里甚至连韩屋村通往津宽寺的小路都美不胜收。参观完津宽寺便可以开始登北汉山了,但在韩国真的不推荐随意登山,很可能直接客死他乡。

我第一次在这里了解到韩屋之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