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音
玄音

我是玄音,是以靈異、玄幻、寫實短篇風格為主。 本身對於插畫也有興趣,歡迎與我認識成為寫作小夥伴。

被愛與愛人

重點是製作時的心態,否則再好的賣相,味道也不合胃口。可不是?

我可以愛人嗎?的繪本篇。

作者:

  試圖撰寫過幾次,最終選擇繪圖的方式展開。故事以櫻兔與橘太兩個好友之間聊天話題,其實無論是〝你值不值得愛〞、〝你夠不夠資格〞,如果最終做出抉擇的人不是自己,那麼再多的擔憂與猜測,也不會知道結果究竟會是如何。

  就像橘太所講的:「重點是製作時的心態,否則再好的賣相,味道也不合胃口。可不是?」

 1、2、3、4、5~拍拍手~請多多支持! 點個愛心、拍拍手,分享、留言、請我吃好吃的~ 感謝你的鼓勵與支持! 使我能創作更多更豐富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