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安
繁安

喜歡開發腦洞,如果能讓你對人生有新的啟發,會是我最大的榮幸。 #心靈治愈 #星盤 #普通分享 #隨筆 #自學前端ing

好物推薦|桌遊Rummi

因為我非常的宅,所以這個遊戲是我家人跟朋友去桌遊店玩之後給我推薦的,一開始我覺得桌遊肯定需要特別高的智商,像我這種人大概不可能理解遊戲玩法,結果家人跟我說了一次之後我就懂了,她還很驚訝嘻嘻!

這個推薦是受@閱讀筆耕 最新發的文啟發之後想到的。

圖片來源:https://falinas-home.com/product/281833

單機性

桌遊,很多人大概都把它當成聚會的一個消遣,甚至近幾年還會專門約朋友一起到桌遊店玩不同的桌遊,但是我是一個很不喜歡社交的人,所以桌遊店對我來說就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於是可以在家裡玩的單機遊戲對我來說就是很好的消遣跟減壓物了。Rummi正正是一款這樣的遊戲,玩家可以輕易地在Microsoft store找到。(在疫情下也可以用multiplayer模式跟朋友玩)

玩法簡單

這款遊戲也被稱為以色列麻雀,總共有106張牌,內含2張鬼牌作為百搭牌,開首先抽14張牌,規矩只有5個:

  1. 相同顏色的數字按照順序排列
  2. 相同數字按照不同顏色排列(因為只有4個顏色所以每組相同數字最多排列4張)
  3. 第一輪出牌數字總和必須達到至少30
  4. 無法出牌必須再抽一張
  5. 牌出完便為勝利

每人每個回合可以設定30 /60 /120秒等的時間,Microsoft store的這款則是沒有設定回合時間。


因為我非常的宅,所以這個遊戲是我家人跟朋友去桌遊店玩之後給我推薦的,一開始我覺得桌遊肯定需要特別高的智商,像我這種人大概不可能理解遊戲玩法,結果家人跟我說了一次之後我就懂了,她還很驚訝嘻嘻!

現在我用電腦幹活累了或者看著電視劇覺得腦子想動一動就會開Rummi來玩,一盤遊戲花費的時間也不長;而且這款遊戲推薦給老人玩也可以訓練他們思考能力,像我家老人我教了幾次之後就學會了,現在每天在ipad玩得可歡了,還炫耀自己的積分已經高到有點不想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