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sunny
韓晴sunny

寫寫日記和特殊題材小說

小圈圈的秘密-楔子:介紹

此篇小說為特殊題材,18歲以下建議不要點擊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神祕的圈子,那是很少人知道的地方,就算知道了也不一定了解,但他就像毒品,一旦踏入了就很難出來了。

很多人將我們視為BDSM的其中一個分支,但卻又有些不同。

我喜歡Spank,中文的意思是打屁股,其實直接說出來還是有些羞恥的,畢竟這個愛好並不是大眾中所認可的,在這個圈子建立的親密關係,也面臨著解釋不清的狀態。

這就是我和上一任主動分開的原因,在此說明一下,我們所扮演的角色有三種-主動、被動、雙屬性,主動是打人的一方,而被動則相反,是被打的一方,至於雙屬性就是兩者皆可,而我是被動方。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這種事的,只記得小時候在查資料時不小心點入了相關小說的網站,從此我就喜歡這種奇奇怪怪的事情。

直到成年,開始約實踐(也就是真的被別人打),我還是深深的著迷。

晴,是我圈內的代號。

之前的我有一個跟了4年的主動,我和他不是情侶,卻也敗在這個原因,當我們想公開關係時面對種種的難題,最後走向分離。

「雖然你說了不會離開,但我想你更清楚,不想走下去的人是誰,只是我支撐不下了。」

這是我最後留給他的話。

我們因為對方結婚,彼此有了另一半,而逐漸分離。

老實說我以為這個難題我終究可以克服,但我小看了這個社會的力量。

這個神奇的圈子甚至比同性戀還不能公開。

分開後我在相關社群發了交友文,試圖找尋慰藉,但這一次,我朝著不同的方向找尋。

這次我的條件裡,是希望能夠是情侶關係,我們的關係會是情侶主被。

雖說這個條件在圈子裡是很夢幻的,但實際上想要這種關係的很少,至少我在找尋的路上碰到不少困難。

首先是外貌,我並不是一個外貌出眾的人,其次是同時滿足主被和情侶這兩種親密關係。

但在那個晚上,我遇到了他...


喜歡此篇小說的可以幫我按按底下的拍手按鈕喔!

此篇特殊題材小說開始連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