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者
造夢者

新人創作小聲明

這是一個介紹我創作空間的說明,會寫上創作的原則以及些許給讀者的回應。

讀者你們好,歡迎進入到我夢裡的世界。

我是一位有意成為兼職網路小說家的工程師兼顧問。

本來想從Medium開始,但發現Medium閱讀好像有限量,而之所以選到Matters是朋友推薦的,還沒仔細研究,反正我就是當個匿名的發布空間。

下筆的原因是因為個人喜歡閱讀奇幻的無限流小說,不過許多大作不是讀完了就是還在養,因此面臨書荒之下還是忍不住動手了。

什麼是無限流呢?其實說白了就是二次創作的多次穿越小說,內容可能會包含許多各位曾經聽過的故事或者劇情,甚至是流行或已經不流行的段子。

而之所以第一篇選擇以二創小說為主,當然是因為要練手啦!但是,畢竟二創的素材不是原創,所以我還是希望內容都是免費的因此請盡量不要對我使用支持作者的功能,如果符合你的口味,頂多就拍個手就好;當然,我更希望你留言。

總之,二創裡出現的素材主要是因為我喜歡那部原著,因此這算是我為原著的一種變相宣傳吧,因此各位看官就當是純欣賞然後給點建議就好!並且,往後的每篇內容如果屬於二創,我會在標題顯示【二創小說】這樣的提示。


回到故事本身,如同上面說的會以奇幻類電影與戲劇為主,其中會出現各位從小到大看過的電影,如果後續各位有意願,也可以進行世界的推薦,不過我只會寫入奇幻與魔幻類喔!科幻的,我們下次嘿!

小說的特性預計是「都市+無限+半數據。」

而我個人寫小說會偏重「劇情邏輯與力量體系」(邏輯不通順請拍打),不過因為新手上路,對魔法畫面描述的細膩度與人物情感刻劃可能比較欠缺,請多指教。

內容上有一個原生的架空大世界,將多個平行宇宙納入,另外,筆者都會盡量的去選擇大事件做為主體讓讀者可以增加共鳴度,如果是遇到比較冷門的故事,筆者會極力將畫面刻畫的細膩一點,但為了讓劇情有連貫性,也會改造過些許劇情或者串接不同電影,這主要是為了增加劇情豐富度,如果有其他建議的地方還請各位讀者留言,我們共同翻修。

我這一個月會先發我已經寫完的 序章 - 白霜世界 (還請調教)

該素材來自於波蘭小說「Witcher」,中文書翻為獵魔士,Neflix有翻拍成影集「獵魔士」,CD_project公司有翻做成遊戲「巫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坑喔。


對於這篇說明,各位老玩家也可給我些建議,我應該會接受。(嘗試虛心的)

然後會不會突然斷更..... 看工作忙碌狀況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