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媽咪
湯圓媽咪

探索補骨脂酚的3大功效,溫和、無負擔保養肌膚

(编辑过)
隨著保養領域的蓬勃發展,「補骨脂酚」已成為護膚界的新星。這個天然萃取的成分,也變成我近期的愛用成分,我整理了補骨脂酚和A醇的差異、功效,幫助大家可以快速認識補骨脂酚這個成分!

隨著保養領域的蓬勃發展,「補骨脂酚」已成為護膚界的新星。這個天然萃取的成分,也變成我近期的愛用成分,我整理了補骨脂酚和A醇的差異、功效,幫助大家可以快速認識補骨脂酚這個成分!

補骨脂酚與A醇有什麼差別?

補骨脂酚經常被拿來與A醇比較,更因其與A醇相似的功效而被譽為「植物性類A醇」,但不同於A醇的是,補骨脂酚更不易引起刺激,對肌膚更為溫和,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3個補骨脂酚功效,你一定要知道!

1. 抗老

皺紋是老化最明顯的徵兆!研究顯示,補骨脂酚能有效減少細紋和皺紋,我自己用了一陣子也很有感喔~~肌膚的豐盈、彈潤感都有提升。

2. 改善膚色不均

補骨脂酚能夠幫助抑制酪氨酸酶,有助於減少黑色素生成,改善肌膚老化及日曬帶來的膚色不均。

3. 抗痘

補骨脂酚還具有抗發炎和抗菌特性,尤其對痘痘粉刺的兇手痤瘡桿菌特別有效,因此也會有人使用補骨脂酚作為預防、對抗痘痘的理想選擇。

補骨脂酚經研究證實比A酸、A醇等更全能、適合皮膚類型更廣,而且最重要的是相對溫和,皮膚耐受度更高,皮膚偏敏感的我很推薦~~

延伸閱讀:

補骨脂酚的使用心得:溫和、天然的抗老選擇

選擇補骨脂酚還是A醇?3大重點快速了解差異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