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all
Randall

走在曾經嚮往的路上

Travel | Canada DAY 5. 加拿大溫哥華旅遊 一秒到美國?! 冰酒酒莊19禁

我是Randall 我是生活記錄家/人生實驗家。

歡迎來到Randall-Studio

沒錯!I’m back !

今天早上沒故事,別問為什麼 你會怕!(睡飽沒事 沒事睡飽)

加拿大和美國的國界des

那個草地我和我妹奔跑🏃🏻 互相解鞋帶 忽然覺得好青春

加拿大的太陽比較亮?!

這棵楓樹在陽光的照射下,很美 。

陽光浸入空氣 漫延進樹枝 跑進楓葉 紅黃綠 意外的調和

美照再一張
貌似葡萄園 在冰酒酒莊旁的壯觀 這裡什麼都好大



黃玫瑰 她也受到陽光的洗禮 揚起了頭 抬起了胸

準備好面對一天的挑戰了嗎?

儘管妳的綻放不是永恆 但進入了我的腦中 便永久封存了

回憶裡的妳 依然是那樣的動人

未來的妳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困難 但 我也無從得知了

這一次相見,可能是人生中的唯一。

請不要覺得可惜 好好把握這個唯一吧 把明天的後悔降到最低吧

用眼睛用心去好好感受 這個世界的一切

Cotton clouds 棉花糖雲像顏料在畫布上暈開 一粒一粒往外擴散

藍色粉紅黃色淡綠的畫布 我也站在畫中 你也是

一見鐘情 太Romantic 感覺只有在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情節

太陽緩慢的下降 體溫也逐漸降低

夕陽 很美

並不是因為快失去而珍惜

而是在道別時的我們 特別感性

先別舉起手道別 今天還沒結束

🎒 如果你也喜歡加拿大或我介紹的文章,可以按以下的拍手,你不會有任何損失,而我也可以從中獲取微薄的回饋金,好的內容需要你的支持,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