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all
Randall

走在曾經嚮往的路上

Travel | Canada DAY 3. 加拿大溫哥華旅遊 Vancouver 大弓湖 大江東去 驚奇角 硫磺纜車🚡 城堡山 路易斯湖

我是Randall 我是生活記錄家/人生實驗家。

歡迎來到Randall-Studio

一天的美好就從一杯咖啡開始☕️(誤

當然是從早餐啊. 內容物[Scramble egg ,Fried photato ,Bacon ,Egg Benedict]

這幾天吃到怕了 第一天早餐就裝一堆Scramble egg 之後早餐量等比下降 (╯3╰)

來來來👋🏻 跟團94不用帶腦🤪

這裡是路易斯湖 Banff 班夫國家公園的著名景點 那天去有點烏雲所以湖沒有反射到漂亮的湖水綠 但其實這樣開闊的美也是別有風味

這個點 放風1個半小時 幾乎全團的人都跑去路易斯湖城堡飯店世界第一美的窗戶 說那窗戶看出去的view 是南波萬 。

有看到城堡飯店了嗎👆🏻

但是我很疑惑 既然看出去的景4世界第一☝️ 那應該是好好的去欣賞這片美景而不是找窗戶吧 (´▽`)

嗯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於是我跟我妹去完城堡飯店上完廁所後 我們就去環湖啦 最喜歡悠閒的行程(撒花

《 想要我的寶藏嗎? 如果想要的話 去找吧!我把他全放在那裡 》

於是我就找到一項寶物了 我找到的是 走了半個小時意外回頭發現的寶藏 這片美景 🙌🏻

而且在回來的路上還擁抱了一個驚喜

熊媽媽&熊寶寶🐻的出現(這個看不清處也沒辦法 樹叢中咖啡色的)但工作人員設了封鎖線還拿著麻醉槍還不斷強調要安靜🤫 應該是怕驚動到熊

人生成就達成 ✅

再來是班夫溫泉城堡飯店&驚奇角&大弓湖&大江東去(94一個驚喜包的概念)

樓上這個94 大江東去 瑪麗蓮夢露 坐在椅子上的場景

你知道為什麼叫大江東去嗎94蘇東坡坐船去加拿大 然後他經過這裡 然後他看著水一直流去 感嘆人生一去不復返然後做了《大江東去》這首詩 而編劇在書中得知這個故事後就感同身受 所以就取名電影(誤 感謝🙏🏻看完的人)

硫磺纜車🚡

熙娣!都是霧🌫️ 你沒有老花 感覺很像魔法森林🌲🌲

什麼?啥都沒有 NO NO 這你就錯了🙅‍♂️ (雄獅蠟筆給你無限想像力)(誤

我們沒有雄獅但有棕熊🐻啦

最高星巴克 其實還蠻小的 只能說是一個小corner 而已

城堡山des

最印象深刻的 往往不是早已規劃好的 而是意外

這裡是晚上住的小鎮 洗完澡後就跑去街上曬太陽(晚上8點還有太陽!)

過不久太陽消失在山的盡頭 我回到房間坐在窗戶旁 這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夕陽了 看著陽光灑落等著這一天完美的結束🔚


🎒 如果你也喜歡加拿大或我介紹的文章,可以按以下的拍手,你不會有任何損失,而我也可以從中獲取微薄的回饋金,好的內容需要你的支持,謝謝!

來來來👋🏻跟團不用帶腦

要看美照要看好文 跟著我準沒錯🙌🏻

明天就是幽鶴國家公園 行程中最正點的翡翠湖 天然石橋……….

我是Randall 我是生活記錄家/人生實驗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