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ey
Halley

Halley

千萬別掉進醫美生髮陷阱!不信邪的奔三女子親身體驗後卻誤打誤撞找到“天選”生髮武器!到底 Svenson VS New Beauty,哪家能辦到真正的12週逆轉脫髮危機?

現代黑店那麼多,網上寫的那些到底是不是真的,這世界真的有能幫助生髮的醫美中心嗎?曾經的我也有這樣的疑惑,但與其悶在家裡疑神疑鬼,或是在網上做了一大堆功課卻不敢實踐,我寧願坦蕩地多踩幾次雷,畢竟吸取教訓後才能成功生髮對吧!所以杞人憂天的我決定一改以前的作風,放膽試了2家生髮中心所提供的療程體驗,他們都是香港有名的品牌:Svenson 和 New Beauty!

先來分享的是第一家 - Svenson 的活囊肽55生髮療程,名字很特別對吧?那是因為他們家融合了55種胺基酸,據說能為毛囊細胞起到保護作用,修復頭髮生長週期的同時阻斷DHT滋生,同時強化幹細胞讓髮根根源變得茁壯,看起來還挺專業的!當時是在網上看到的廣告,可能谷歌也看出來我在為脫髮問題困擾了吧,而 Svenson 是香港為數不多專門為脫髮人士量身打造的醫美中心,雖然還有很多其他的生髮療程,但我看中了這款非侵入性技術的安全性,所以匆匆在線上完成了消費和預約手續!很快就到了體驗當天,那天也是我第一次體驗醫美服務,所以難免有些緊張,不清楚是不是因為這樣,這款療程並沒有辦法一次見效,當時我以為砸了錢就可以馬上生髮呢,看來還是太天真了!顧問也安撫我說沒關係的堅持下去,12週一定能看到生髮成果,於是這3個月我都每天觀察頭髮變化,但堅持了好久還是沒能看到想要的生髮效果,頂多只是覺得頭皮出油量少了一點,髮型清爽不扁塌油膩,但要說生髮我覺得還差得遠!意識到可能這款療程不適合我個人體質,我趕忙換下一家,但在這裏還是要跟大家強調,醫美效果本就因人而異,今天分享的2家安全性都很高,可以看了我的分享在考慮看看要不要選這家!採

後來我找到了一家由本地天后Sammi鄭秀文女士所代言的 New Beauty,有名人代言那應該不敢使什麼商業手段,畢竟明星不會代言黑店!對 New Beauty有了不少信心的我這次還是謹慎了些,先到店面諮詢才決定要不要消費,顧問小姐迎合我的需求為我推薦了 F8生髮療程,說用的是溫和的醫療級軟激光,能在不帶給頭皮刺激的情況下改善髮質和髮根健康,同時激活生髮細胞,長出的新髮會很堅韌穩固不容易掉落!但我選中這家的主要原因是他的性價比,因為這麼專業的療程只需要花費$2,888即可買到10次體驗,而且顧問小姐還強調他們家的服務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優惠,可以先體驗了再做打算,免費的話那我可就不客氣啦!在 New Beauty 定下初次預約後我便展開了全新的醫美之旅~

免費體驗的那一天,醫師先為我檢測頭皮和毛囊的狀態,找出一些脫髮的可能性後也給予我一些生活建議,帶我了解自身情況後也先為我的肌膚做了激光過敏測試,確認一切正常才開始進行 F8生髮療程!過程和上一家一樣無痛無創,這家甚至更舒適,醫師也在結束後帶我去觀察毛囊密度,那時候是需要檢測儀去仔細觀察,無法用肉眼輕易看見的生髮效果,但一週後的生髮成果很讓我欣喜,因為我屬實沒想到那麼快就能看到我的髮縫正開始密合,原本受損的髮質也改善了很多,變得光滑柔順!心滿意足的我也在簽下配套,體驗所有療程後正式解“脫”,再也不用為脫髮問題引發容貌焦慮啦!如果你也想短期內高效生髮的話真的可以先考慮像 New Beauty 這種有免費體驗服務的中心,文末我也貼上了相關網址供大家參考,祝大家在生髮路上不踩雷,找到自己心心念念的活髮體驗!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