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石
桃花石

逃難至此:樹洞/花痴/續命

劍心音樂劇相關的記憶

記一次傷元氣的挫敗而不得

今天一早看到有英文粉分享劍心音樂劇的streaming, 本來灰暗的心情突然好起來了。

最近情緒是真reactive, 也許還沒有到持續性低落的地步我應該慶幸?

幾年前音樂劇剛有消息,發現劍心是小池徹平時眼前一亮,和我心中的劍心形象太契合了。佐藤健龍馬傳以藏時期賺走我所有眼淚當然很好,但或許扮相過老或許真人版角色定位問題,總覺得不像劍心。對我而言劍心的形象氣質是「心如死灰的人是不會老的」,而絕非浮於表面的滄桑。

20年疫情初期還想啊,9月音樂劇上演的時候可能疫情結束了可以去看……

隨後劍心展和音樂劇都取消,隨後21年劍心展重開……

今年看到音樂劇也重開時很感動,歲月不等人,演員的花期只有那麼點要好好把握。3月時滿心希望,世界性國門漸開,年中應該可以去日本參加conference看音樂劇,找了日代開票時去搶票,還去訂了機票……

最後尼轟決定搞北韓式旅遊團,所有謀劃一場空。

活到現在成長環境和工作都束縛感過強內心耗損嚴重,很少有機會能自己發願做想做的事,於是這做而不成的挫敗感打擊真的很大,在這種災難性的大環境中更是感覺什麼都不會好了。

前些時間油管上有人上傳過音樂劇的片段,心情依舊太難過故意翻過不看。今次軟弱的內心應該平復了些,希望可以帶來一點治癒一點希望。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