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baraAi
HaibaraAi

追剧的那些天

十部珍藏電影

十部珍藏電影有些難,去豆瓣查了下自己短評過的片單,只找到六部,好好回憶了一下,才終於湊齊了。
我啊,走自己的路

像在旁觀自己的生活。

星際穿越

因為喜歡的人在做量子控制,想要瞭解多些,才看了這部片。世界很大很大的,多看看自己在乎的人。

綠皮書

這部片看著很舒服,兩個人真是命中注定的好朋友。

小婦人

不喜歡小說的結局,喜歡作者的結局。

玩具總動員

最心水的動畫片,看著它,便見到了童年。

這個殺手不太冷

多希望有誰可以救救我,然後你來了,一個相互救贖的故事。

少年的你

作為一部愛情片我是力薦的,畢竟為了喜歡的女孩願意捨了自己一生的男孩不多見。同時,它作為一部文藝片還反應了校園霸凌、成年人可怕的想當然思維這些社會問題。可畢竟是電影,比起現實生活,它可美好多了。

千與千尋

白龍會永遠守護千尋,哪怕千尋忘記了白龍。

天氣之子

喜歡這個世界,可以拒絕為了讓世界變得美好而捨棄自己在乎的人。

晴雅集

場景很唯美,劇情也很有意思,只是男三號演的有些彆扭和尷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