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家
大野家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愛,我、妳,怕了嗎?98 小九赴宴(七)

寇小九隔著座椅看著眾女寒暄打屁,甚至將 王多餘放在眾人的中間,時不時的逗弄著,多餘那野獸般防備的模樣立時便引起三女的注意,三女竟一時興起,分別伴起了不同的小萌寵。


王怡芳戴上兔耳頭飾手裡拿著準備好的胡蘿蔔,嘟起嘴兒的模樣,配上圓圓的大眼睛眨呀眨的,甚是可愛。


余漁魚扮起九尾妖狐蘇妲己的模樣,那妖媚的眼神配上讓眾人羞愧的曲線,登時讓在場其他人尷尬的不知道要看哪裡,就連平時沉穩如木的林經理都被迫轉頭不看,而余漁魚操著御姐的聲音,更是讓現場的氣氛頂到了極點。



就在眾人都以為這就是天花板的時候,陳語嫣貓耳一戴,鬍鬚往臉上一貼,輕輕哼起時下小朋友最愛哼唱的歌曲,可愛輕快的曲風,搭配 陳語嫣自然而不做作的賣萌動作,愣是將 九尾妖狐及小兔子生生的給比了下去,也成功的卸下 王多餘的戒心,讓 多餘漸漸的與眾女打成一片,不再齜牙咧嘴以對。


寇小九對眼前的一切感到疑惑之際,林清風小聲的道

“寇董很抱歉,沒事先跟妳報告,關於 王小妹妹的情況,我擅作主張跟她們說了,不過會是這樣的情形,就不是我所能控制的,這完全是她們自己的行為,還望寇董見諒”


“沒事,不怪你,小餘遲早都是要接觸外面的世界的,不過…你怎麼會這麼清楚,我沒記錯的話,你們因該都是第一次見到 小餘吧,怎麼我看 小餘好像不太怕你們,尤其是她剛剛幾乎都躲在你身後,看你的眼神也不太一樣,我從來沒有見過 小餘對一個人有這樣強烈的依賴感,你們之前就見過嗎”


“喔額…這,關於 多餘的事情,我們都是聽 楊特助說的,抱歉,又是我要求她要如實回報,不過您請放心,我們只是關心您身邊的人事物,畢竟我們答應過前任董事長還有寇總,必須好好地照看寇董,您的事就是我們全湖中月的事,這才…請您不要見怪,至於 多餘對我的態度…因該是我比較平易近人吧,可能對 多餘妹妹來說,沒什麼威脅性吧,所以…至於其他人…我想她們因該是私下研究了許久,這才有現在這樣的舉動,目前看起來效果不錯,還好沒有出現反效果,不然就尷尬了”


“…”寇小九呆呆的看著那幾人,總覺得事情有點兒太過,不過看見 多餘臉上逐漸敞開的笑容,心裡的不安也就隨風而逝了。


林清風見 寇小九雖然沒有說話,但是臉上緊繃著的俏顏逐漸張開,心中也放心了不少,於是嘟囔著道

“奇怪…這三人身上的裝飾是哪裡弄來的,我怎麼就沒發現她們身上藏那麼多的東西…那兔耳狐耳貓耳是塞哪裡,那九尾又是從哪裡掏出來的…”


三女逗弄著 多餘好一陣時間過後,終於還是發現一旁還有 寇小九與 林清風被冷落在休息室的一禹,於是熱情的 余漁魚立時便強拉 寇小九加入,小九則是在半推半就之下,被迫的戴上小熊耳朵坐在三女及 多餘之間,多餘因此也被逗樂笑了開來。


就這短短十幾分鐘的時間,本來僅僅只見過幾次面的 怡芳與 語嫣,竟與 小九之間的關係如同閨蜜一般的融洽,要知道當初在湖中月,怡芳可是對 小九讓員工予取予求的態度,相當的不以為然,語嫣則是對 一二頗有微詞當然 小九與 一二的關係甚鐵,這是人盡皆知的,雖然沒有對 小九表現出不滿,但保持距離的她態度是淺顯易見的,而如今卻因著 多餘的緣故,三人的關係似乎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果然女人間的話題總離不開可愛及美好的事物,當然也包括小孩,甚至連今天第一次見面的 余漁魚也因著 多餘的緣故,瞬間融化其高冷到姿態,還立時便轉換成御姐,就差沒有起誓要永遠保護小多餘,看的一旁的 林清風經理是目瞪口呆,久久無法釋懷。


不一會兒,服務員前來通知入場後,眾人這才脫下身上的耳飾服飾等等,眾女除了 小九,其餘人都拿出化妝包,迅速且熟練的補了個妝,彼此看了一眼,然後又回覆成稍早的模樣,高冷的 余漁魚依然高冷,冰心的陳語嫣仍是冰心,沉默的 王怡芳還是保持沉默,一切回到了最初。


面對三女這瞬間的轉變,一下子從冷冷冰冰到熱情如火,又從熱情如火變回冷冷冰冰,這差距甚大的轉換,著實讓 寇小九摸不著頭緒。


好在一旁的 清風稍稍提醒著,小九還真是沒法習慣。

湖中月一行人在法引導員的帶領下,穿過幾處彎彎繞繞的長廊,終於來到會場門口,見門口前早已是站滿了來自各地藍羽旗下的分公司子公司的與會高管。


當然 楊一二也早站在在門口旁等候,一二見著湖中月的隊伍後,立時便前來接應,將手中的開會資料抖發給每一個人後,便領著眾人入場。


湖中月一行人一走到門口,立時便引來眾人的注目,畢竟漢服穿著實在是不要太高調,清一色的旗袍出場,想低調都低調不了,尤其是顏質被眼鏡耽誤到 小九及 語嫣,雖然臉上那不成比例的眼鏡,遮住了絕大半數的顏質,但是合身剪裁的衣服,卻是將兩人的身材曲線襯托到極致,跟在後頭的 怡芳,雖然手中訂婚戒指閃閃發光,刻意樸素打扮的容貌,卻也吸引不少中年高管的眼神,畢竟少婦對某些人來說,遠比單身妙齡女子還來的有吸引力。


緊接著眾人中突然同時發出倒抽一口涼氣的聲音,圍觀者其中不少人立時便轉身或側身迴避,甚至頂不住視覺壓力的人,紛紛拿出衛生紙摀住口鼻,以免出盡洋相,丟人丟到家。


只見 余漁魚走在後頭,搖搖晃晃的挺胸緩步而行,果然是受過中西式教育薰陶的奇女子,膚白貌美大長腿,在改良過的旗袍擠壓下,配合這腳下扭捏而不做作的步伐,臉上狐媚的眼眸似笑非笑的掃過眾人,嘴角那淺淺的微笑不值錢的分送給了各方,走到中間不知是有意無意的,不小心將手帕掉在了地上,余漁魚側身緩緩的蹲了下去,登時讓身上的衣服緊繃到了幾點,這誘人的姿勢迷死人不償命的奪命曲線,登時便讓眾男子隨之倒下,造成會場門口眾人倒,地上緋紅只為魚的經典畫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