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土豆
过桥土豆

公众号:(还没有注册)

想写点什么,但又没想好

长时间不表达了,可能不太熟练了

公众号:(还没有注册)


最近噤声这段时间,在政策上,可以说,没有任何变化。


也不对,创造了很多新词,比如“热射病”,“有序流动”,“非必要不……”,“社会面“,”静默“。


去年防疫模范生上海,也已经变成简体中文圈被耻笑的对象。


我所在的城市有幸经历了40多天的Lock Down。感谢4月上海的剧本,让我做出了正确的预判,粮食用品储备充足,吃喝不愁,生活不错。可是其他人呢?


除了连续40多次的核酸让人生厌。


大家都等今年10月份到明年3月份的结果。以为政策到那时候就可以放松。


不会的,至少不会像大家想的那么快。


导致公众号【过桥土豆】和【过桥土豆的梦呓】被封的文章,《民营企业的几种死法》,现在看过来,我只不过是说了真话。


6月3日,因为声援了下坦克蛋糕的带货一哥,也导致公众号【过桥土豆Pro】被封。


现在,已经重新复出的李佳琦们,你们怕不怕下次?《刑不可知 则威不可测


我们进入了恐惧治理阶段。可能我们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在网上说说,“这是要载入史册的”,然后继续苟着,或者“润”。


对,这是一个连“逃离”,都不能成功发表出来的时代。


没有了经济评论,今年就不是股灾,经济危机就不会来了。不要唱衰,“正能量”一些,可是为何今年格外的迷茫和苦闷。


今年跳楼的人格外多。很庆幸不是你我。


……


今日新闻:


1、谷歌翻译退出中国大陆


2、江苏在全国省级层面首次以地方性法规形式明确 省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需依法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