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土豆
过桥土豆

公众号:(还没有注册)

明天开始减肥计划

减肥

老爹老妈的手机经常打不通电话,有的时候重启就能解决问题,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比较困扰我的是两个人的手机都有这个问题,看样子是手机的年限快到了了吧。


他俩的手机都是IPhone 6 Plus,我手里有一个IPhone 7Plus可以淘汰给他俩其中之一,还缺两部手机。


初步暂定为IPhone 8Plus,64G应该就够用了,带指纹,用的方便,黑色,二手市价在¥1500左右,准备入手。


至于我换什么?8P 64G ¥1500,后代iPhoneXR 黑色 128G ¥2500,XSM 256G ¥3400,看吧。


明天正式上班,开始新的一年准备清罐了,今年好好干,找点自己时间。



今年最最最重要的计划和Flag,就是减肥了,明天开始,在记录里上报每天食谱,食量,和体重,单位有一个小米体重秤,记得拿回来启用。


立此为证。



看了刘备教授的公众号,他们都不使用分割线符号,而是使用最简单的省略号代替,我发出来看看效果先。


……


公众号的写作,完全没有人在自然段前面空两格了,嗯,学校的知识该更新了,我猜当年为了省纸不会有谁写文章空一行来分段的,数字化写作改变了这一传统。


……


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比较理性的人,大牛猫还是让我认识到我也是羊群的一员,他说他不理解排队吃海底捞的,排队喝奶茶的。说到吃饭的时候,告诉他两个小时之后才能吃到,二话不说肯定换别的,两个小时之后免费让他吃都别想。嗯,我的时间还是不太值钱。被营销带着走了。


……


国家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是为了实现这个国家的目标,人就是工具,通常这个国家都是暴政、专治、独裁。比如秦。以人民为目标的国家,是实现国民个体理想的平台,帮助其实现梦想和理想。同理可证,为何有的地方代孕捐卵是非法,有的地方是允许。——王剑



开始使用unsplash.com/网站的免费图片,今天的封面就是。我再研究研究有没有其他的免费图片网站。



1.氛围组说今年全领域通胀。@秋后算账。


2.全民都在讨论人口问题,孩子问题。当他们万分惊讶年轻人连孩子都养不起的时候,一点也没想到年轻人其实连婚都结不起了。


发布于:2021年2月21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