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鬖絔睩拾|iPhone7 剛醒過來了

手機備份真的很重要⋯⋯

2022/二四四

昏迷了大概兩年的時間,在我不肯定它是否迴光返照之前,第一件要做的事是備份 2014 至 2017 年間的照片。我發現從舊 iOS 的 iPhone AirDrop 到 MacBook 時,竟然會自動為每張照片上加上獨立的一個資料夾!就是說每個資料夾裡面只有一個圖片檔。還頭一次遇到這事。

現在可不是介意這個的時候。還沒成功 AirDrop 到 1000 張,就已經花了我兩個小時。本來可以直接上傳 Dropbox,但我家網速不穩定,我的寳貝手機應該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直接長眠。所以我還是小心翼翼的只敢每一趟只 AirDrop 300 張照片,生怕太多會卡住,我負擔不起。

無聊卻又不能走開,趁機來看一下曾經的生活。這裡隨便的抽了其中幾幀 照片,證明自己真的有在 2015 年存在過:

▘Mini Clubman 在停車場裡就算找到兄弟也沒必要貼這麼近吧。每天都會希望它我先出門。
▘喜歡在正午的烈日下把身體燒焦的日子。
▘台北盛園的絲瓜蛤蜊比大賣的湯包好吃。
▘歌賦街的家:拼圖寬度恰恰好

Day 244 of Gunshock in 20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