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把夢想變成能完成的目標

說的是我三個夢想中的第二個

我在疫情之前就離開了職場。說不清是在 2018/7 還是 2019/11,因為工作涉及不同領域和地域(我只能從美化「拿一份薪水,做N個人的工作」找到安慰)。後來更笨得當了志工!說是笨,沒有真正幫得到別人,更沒有讓自己好過點。19 年開始斷斷續續的寫,到最近才覺得既然找不到相關的工作,呆家也是呆著,倒不如全心投入去寫,希望也是一條出路。就算暫時不能給我在乎的人帶來更好的明天,起碼也算一點心靈上的幫補。

打從初中開始就有三個夢想。出版一本關於自己的書,就是當中的一個。卻一直藉口工作太忙沒空間來騙自己,沒踏出過第一步。眼看寫作平台的發展開始成熟,如果不好好抓住機會把夢想變成能完成的目標,我不肯定情緒已反覆到看不出來的自己還能撐個多久。

其實我不太了解自己在想些什麼,或想得到些什麽。字裡行間可以看得出我從來沒有過的蕪雜紊亂。是是是,我清楚的知道這幾年只是自我放棄讓自己無止境的墜落(沒有墮落,我可以堅定的說)。

我不想再錯過伸手想拉我一把的。我認為我找到站起來的動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