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盡
卦盡

一切盡頭,歸於原初。

【大眾占卜】我跟甜甜的戀愛還有多遠的距離?

七夕特輯就是這個了,祝大家都有甜甜的戀愛喔!

應該是單身有主都可以參考的,娛樂向,如果沒說中可能是因為我不夠甜?


點讚留言投幣收藏的朋友們,感謝!


*選牌:從左至右,第一組、第二組、第三組




*****

解牌分隔线

*****





*第一組:

第一組的朋友們,從牌面上看你們可能比較注重物質條件喔,會壓抑自己的玩樂心,雖然也嚮往一段真摯的感情,但你們更加謹慎並且追求能夠走入婚姻的穩定關係。

同時你們自己也在為了這個目標努力。

請勞逸結合,追逐事業的同時,適當放鬆也是挺好的,去體會一場愛情的可能性,如果對方不符合你的要求,就等下一個吧,但如果防衛過頭,可能會把甜甜的愛情擋在門外喔!

建議牌,Treasure Island

數字9,是向圓滿10前進的奠基,你已經準備妥當,你有能力再往前更進一步。

牌面是海龜背上滿載寶藏,你就是海龜,寶藏屬於你。逆位是你想把你的寶藏藏起來,不敢讓人發現,也許曾經有過不好的經歷,但你身為一隻擁有財寶的海龜,當然也想找到另一隻同樣擁有寶藏的海龜。

財不露白,但遮掩你的優秀光芒是沒有必要的,與其把自己往醜裡打扮,不如大方展現自己的各方面優點,去吸引你想追求的人生伴侶。

如果害怕吸引別有所圖的人,那麼提高你的直覺吧,鍛鍊你看人的眼光。享受戀愛,卻不被愛情沖昏頭,你有足夠的自制力。清點自己的寶藏的同時,你也能明白什麼樣的人才真正適合你。

祝福第一組的朋友們都擁有甜甜的戀愛!


*第二組:

第二組的朋友們,可能受過情傷?

你們都是很優秀的一群人,只是目前是努力沈浸在工作假裝自己並不在意戀愛?塔羅牌組裡有兩張皇后,第二組的朋友是不是有八月抽到第三組的人?

如果是有過情傷的朋友,你可能會在工作上遇到一個合適的對象。但你的狀態需要調整,你對戀愛可能是有點悲觀的,不過你本身對於情感也有自己的堅持,如果不能真正把過去不好的回憶放下,那你可能會錯過這個新的感情可能性。

建議牌,Mending

這牌意跟我剛剛說的差不多,你需要放下你的過去,即便你沒有自覺到,但過去的事情確確實實影響著你。

直覺有一條訊息出現,給第二組的有緣人「如果你想尋找一段長久的穩定的關係,那關鍵在於一個有智慧的女性身上。」

這個牌組我解的角度以男性朋友為準,如果是個性比較陽剛的女性朋友們應該也適用。

我另外從女性角度補充一下,如果你們想要追求的是一位不那麼適合的男性,你們應該要專注發展自己,你擁有的能量比對方更加優秀,但他卻還沒有準備好。與其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的等待,不如專心發展自己吧,在你把自己照顧好的同時,自然也會吸引更加合適的人到來。

祝福第二組的朋友們都擁有甜甜的戀愛!


*第三組:

第三組的朋友們,你們有想法!有膽試!就差一點行動力!

是不是有男神女神的朋友多一點啊?有想要追求的對象了,並且蠢蠢欲動,努力將想法化為現實?

一有時間就琢磨著「怎麼把男神/女神變成我的老公/老婆」?

有點好笑,建議位置是月亮,如果是太遙遠的男女神(比如紙片人),我想你們的理想可能只能在夢裡實現了。

正經一點的話,可能是多增加晚上時間的交流可以有效拉近你們的關係?咳,不管是互道晚安啊,或者夢裡相見啊,都是很好的!

末位牌是權杖六,看樣子成功率還挺高的啊!

建議牌,Round and Round

……我現在懷疑很大一部分追紙片人的都選這一組了。這差不多是重複循環的意思,你們會被類似的特質吸引,並重複掉入相同的處境裡,在神諭卡的牌意裡是你在循環中有必須學習的課題,所以才會重複進入,但當你們能脫離並且鳥瞰這一切,你會從中獲得課題給你的啟發。

數字2+5,加上塔羅牌這牌組已經出現三次7,是爭取是進擊。

追求紙片人的朋友們,你們可能在紙片人當中尋找一個夢想中的對象,是也在試探吸引自己的類型?那麼你們可以找到答案的,在一次次的循環往復當中,你們會逐漸清晰你們所追求的特質、你們所追求的理想關係。

有實際追求對象的朋友們,在寶劍七跟蛇牌同時出現,此處必須提醒,以往有受對象欺騙過的朋友們,謹慎你們現在的對象,他們可能具備同樣的不好的特質。

不過整體牌面是正向且光明,你所飛往的新方向也許不夠明朗清晰,但幸運將常伴你身。

祝福第三組的朋友們都會擁有甜甜的戀愛!





*****


我預購了新牌,好像要年底才會出_(:з」∠)_

到時候看要不要拍熱騰騰的開箱視頻_(:з」∠)_


等哪天,我再整分享吧,

塔羅心得之類的,

但也可能不。


如果要問為什麼,那就是我懶_(:з」∠)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