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盡
卦盡

一切盡頭,歸於原初。

【大眾占卜】八月總體能量+重點提醒

昂近能量不太穩定,這個月也遲到了_(:з」∠)_

八月總體而言好像是適合靈性修行的一個月份,我抽到的牌是這樣的_(:з」∠)_

靈性成長的過後,能量狀態可能會改變,那抽到的牌組可能也會不同。


在這邊提醒一下,這是大眾占卜,僅供娛樂,即使是個占也可能會不准(這個原因很多,問占者的狀態改變是原因之一),所以!

如果看到引起不適的內容就直接忽視趕緊忘掉就好了!

所有的占卜,最準確的是當事人的直覺,你覺得是或不是,才是最重要的。

在接收訊息的時候是這樣……


大眾占卜更是!因為只有三組牌,沒對應到你的能量是很正常的!

如果是很容易受解讀結果影響的人,建議先休息一下暫時不要看大眾占卜比較好!


還有還有!謝謝詢問私占的朋友!

我還有要學習的地方,就暫時不開放,B站還有很多很好的解牌老師,可以參考一下_(:з」∠)_


感謝點讚留言評論收藏的各位喔!(筆芯



*選牌:(從左至右,第一組、第二組、第三組)




*****

解牌分隔線

*****



*第一組:

第一組的朋友們,你已經掌握足夠的智慧去面對挑戰,並且面對目標與理想,你擁有熱情並且奮不顧身往前直衝,但結果可能並不如你預料,你會在爭鬥中迷惘,茫然,需要重新找回自己的初心,以求再次堅定。

在寶劍皇后上,說明你具備智慧以及處理問題的靈活性,你對你自己的能力是有所了解的,不過接續的權杖騎士是火屬性,有風鼓動的火會更烈更猛,這可能會把你燃燒殆盡了,而未來位置的寶劍五,則是在一場爭鬥之後迷惘,對目前的環境感到懷疑與疲倦。

建議位置是教皇逆位,意味著,你必須謹慎挑選意見,傳統觀點或者普世觀點、甚至是權威人士的建議,會影響你的決定。在首兩張牌已經說明了你具備能力,智慧與行動力都不缺。可能你如今正因為事情發展並不順利而產生動搖,渴求他人來幫你指引出一條方向?這張牌提醒了你不要病急亂投醫。

最後一張的寶劍侍從,則表明即便經過迷茫與困惑,你依然能夠再次找回你的力量,直面未知與恐懼,你會找到一個新的方向,你會更加懂得運用你學習到的知識與技巧,輕鬆應付你過去遇見的難關。

雷諾曼牌,與海外有關的約定出了問題,你的信念被動搖,痛苦與絕望,你當往未知奔赴,所有的方向都具備它們的可能性。

【先等等,這邊高亮一下,如果是因為疫情導致出國工作或留學不能順利,還請謹慎考慮,這不一定是建議你們勇闖疫區,也有可能是讓你們拓展其他地區,請看專業結合自身狀況考慮。

牌面這樣呈現,但不配合具體事件考量容易出現一定程度的訊息差!】

十字架代表信仰信念同時也代表心靈上巨大的痛苦,雲則是未知迷惘在此處也可以表示實情的結局還沒有確定,狗則指示即便前方充滿不確定,但你若能保持初心堅定信念地前進,那麼你能得到宇宙的守護。

建議牌:Time to heal

你需要療癒,放下過去,像蛇一樣蛻皮,新的皮膚會對環境敏感,但不要害怕,這是必經過程,放下過去,新生的你會更加強大。

兩個數字5,雙重的轉變,相加為數字10,轉變過後你能迎接一個階段的圓滿,

可能你現在的處境不太好,或是你過去受的傷讓你對目前的環境過於敏感,所以八月你需要專注於自身療癒上,去學習愛自己,去原諒過去的你、你的過去。

祝福!



*第二組:

第二組的朋友們,你剛結束一場征途,對結果似乎不太滿意,也因此你對未來感到不安與恐懼,你甚至可能對自己失去信心,謹小慎微,或者膽怯於正面爭取。

建議位置是權杖二,你的目光與權衡不在正確的位置上,仔細你所祈求的,去分辨這究竟是不是你真心所想。

結尾的聖杯國王,暗指這次對你造成的傷害,讓你對周圍產生過多的防備,你逐漸善於偽裝,但誰也走不進你的內心。

我猜測第二組有部分的人是看破了某件事情的陰暗面,也因此對自己原本擁有的力量失去信心,你感覺到自己的渺小、無力,你是否開始質疑過去的認知?

質疑是好事,但如果可以,保持你的信念吧,負面的思想對人造成的影響比你想像要大得多。

你或許失去了你應當獲得的桂冠,但你的價值不需要任何外在的加冕去證明。

有能力的人終將發光發熱。

但這個前提是你心中的火焰不被自己掐滅。

雷諾曼牌,你正走向你的靈魂連結,你已經探得到了隱密的智慧,接下來你需要的是穩定下來,然後重新敞開。

用雷諾曼牌承接塔羅牌解釋,你這副牌要好得太多太多了!

如果第二組的朋友對靈性知識感興趣是可以適當接觸的,對各教的經典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找來讀一讀。

建議牌:Be peace

你此刻的處境可能不怎麼好,但你的內心依然可以是塊淨土,如果周圍都是阻礙讓你找不到路前進,才那麼暫時停下也許是不錯的選擇。你得相信自己,得相信你得到庇護。讓平靜常存你心,讓和平傳遞出去。

呃,我覺得這組朋友能量非常沉重_(:з」∠)_

先摸摸你們

這個建議是尋找內心的平靜,平靜由內發散,平靜掌握在你們手中。打坐、冥想,讓自己處在安靜、放鬆的空間能幫助你們恢復能量。掌握到這個方法以後,不論外在有多惱人,你都能很快找回自己的狀態。

祝福!




*第三組:

第三組的朋友們,你也許有對理性世界存疑的問題,又或者你是過度理性而拋棄了情感,甚至你可能還有想要投機取巧的想法?這源於你對世界產生了巨大的不信任感。

但你要謹慎,因為接下來有一段真摯的情感在等著你。

建議位置是聖杯七逆位,你的選擇關係到你的未來,如果你想要有理想的結果,謹慎挑選,不要在多個選擇之間搖擺不定,明確自己需要的,那麼你八月的結尾會是一個新的好的開始。

雷諾曼,當你定下心來,去傾聽去分辨,然後你擁有陽光,你如今擁有了陽光,卻以為之後還是黑暗,但雲霧後面躲著的月亮已在等候,切莫錯過。

你心中所想的事會有個好結果的不用擔心,但建議位置的牌要注意一下,聖杯七正位是會有很多選擇,但這張牌同時也有誘惑的含義,如果你太過搖擺不定,或者你乾脆每個都想要,那結果可能會不怎麼好。

這個猶豫可能跟你的過於粗糙依賴理性思考有不小的關係!因為開頭兩張都是風屬性逆位,第一張還是寶劍國王逆位,這,你需要調整的問題可能不是很小,主要在於你自身的態度上。

考慮到七夕要到了,我想第三組的朋友們可能有一部分是情感上問題?

真是讓人羨慕又嫉妒!

建議牌:Be generous to spirit

不自信是你的大問題,你覺得自己不配,或者他人不配,但事實上沒有配不配的問題,你相信你值得擁有,並且也用他人值得這樣的態度去對待。你能擁有的比你預想的還要多。

這組牌出現了兩張獅子逆位就很有意思,王者的逆位,要嘛是你覺得自己不是,要嘛就是你過於驕傲自己的王位了。

這兩者出現的問題都是對於現狀的誤估。

對於感情上的事,並非每一件事都能理性衡量的,當然你可以去分辨誰與誰付出的多與寡,但這分辨出來之後,實際上跟你的情感並不一定具備絕對的關係對吧?

就拿感情舉例吧,比如這個妹子完美符合我心目中的女神想像,但另一個妹子卻不知怎麼相處就是更加輕鬆愉快,

你的情感上已經選擇了後者,但你卻硬是要用理性去說你喜歡的是前者,結果你們根本處不來。

或者或者,你甚至因為理性跟情感的猶豫,讓你還不清楚是不是該做出決定選出那麼一個人,那麼當你終於遲鈍地知道你想選的是誰的時候,他可能就因為遲遲等不到結果跑了。

以上只是我隨便舉的例子,跟牌組沒有太大的關係。

主要在說明第三組朋友們可能有的心情轉變。

不過因為雷諾曼牌正中間位置是太陽,我想你們還是能做得很好的。

祝福!






*********


我覺得最近抽的牌組都不太輕鬆啊……

懷疑是我自己能量狀態的問題_(:з」∠)_


我在想要不要抽七夕特輯,但具體要做什麼主題還沒有想好,而且我對於感情解讀不太有信心,再加上我也沒有合適的神諭卡!


我會試著抽的,但能不能做出來我就不知道了_(:з」∠)_

如果七夕不行我會做直接做別的主題。

然後就是九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