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菁
黃美菁

一個努力用繪畫傳遞愛心,努力在學習區塊鏈的繪畫女子,以水墨為主喔!

一下子,8個月就過去了

生活小記

工作環境的小花

終於有休假的感受,去年發生太多事,很難過的是母親的過世。

所以沒力氣更新社群

今年因為他復活了

所以我有力氣了

他是一棵連續被家暴折枝的樹

馬來西亞的垂茉莉

他跟我已成仙的媽承受著不該有的

復活的垂茉莉

非人類的某人,永生唾棄他。

直徑1公分的樹居然硬生生的被折斷

還折了2次

只因為他是我養的

決斷的搬回家才一個月

終於復活還開花了

這象徵我媽的靈魂在我家住下了

媽您在天上要好好的!

真的好想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